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再创新,只为更出色——AOC-6000 Plus开启样品前处理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767次

性能优异

数据可靠

岛津新品AOC-6000 Plus

正式发布!

 

AOC-6000 Plus

 

研究表明,在传统的色谱分析中,样品制备花费的时间占60%以上,同时有30%的误差来源于样品制备。因此快速、可靠的样品前处理是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单个样品成本的重要因素。

 

岛津新品AOC-6000 Plus搭载全新一代的主机平台,性能更稳定、流程更可靠,整个实验过程完整可追溯。同时可以完全实现AOC-6000的所有工作流程。

 

0810-1.png


 

性能优异

 

1.全新的富集技术,实现高灵敏度分析

 

1.1 SPME Arrow技术

SPME Arrow相比于之前SPME fiber具有更高的机械可靠性、更高的灵敏度、更快的萃取效率。

 

更高的机械可靠性

SPME Arrow采用剑型设计,更好的保护了SPME填料,同时穿刺更柔和延长了隔垫寿命。SPME Arrow具有更厚的外壁和更大的外径,提高了机械强度。

 

更高的灵敏度

SPME Arrow具有更多填料,吸附能力更强,实现高灵敏度分析。

 

更快的萃取效率

专用的Heatex Stirrer 加热混合模块,采用磁力搅拌方式(无需搅拌子)加速平衡,提高萃取效率。

 

0810-2.jpg


 

1.2 ITEX DHS动态顶空技术

 ITEX DHS技术通过多次抽取顶空组分,并将组分捕集在进样针的填料中,在进样口一次解析进样,实现高灵敏分析。

 

0810-3.jpg

0810-4.png


2.进样模式自动切换

 

AOC-6000 Plus具有进样针自动切换功能,可以自动实现不同进样方式、不同规格的进样针之前的自由切换,而不需要人为干预。这就使得实现各种自动化前处理功能成为可能。不仅如此,AOC-6000 Plus配合岛津Twin Line MS还可以实现不间断分析序列,在两种不同进样方式的分析方法间自动切换。

 

Twin Line MS 系统可以将来自不同进样口的两个色谱柱同时接入到MS系统,与AOC-6000 Plus配合使用就可以实现在一个样品序列中,两个分析方法(不同的进样方式、不同的色谱柱)自动切换,而无需停机更换色谱柱。极大的减少了停机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0810-5.png


数据可靠

 

1. 耗材智能管理,提高数据可靠性

 

AOC-6000 Plus具有进样针及萃取纤维头智能管理功能。可以读取并显示智能进样针、智能SPME fiber、智能SPME Arrow上芯片信息,这些信息包括耐受温度、使用历史、使用日期以及运行次数等。实现耗材的自动智能管理并监测进样针和萃取纤维头的状态以便获得可靠的数据。


0810-6.jpg

 

2.自动样品前处理功能,提高数据可靠性

 

通过自动换针功能及混合功能,可以自动实现从标样配置到未知样品的分析过程。降低使用人员的工作负担,提高数据可靠性。

 

0810-7.jpg

 

如上图所示,只需要将空瓶、样品、标样、内标等放置在样品盘上,通过软件编辑系列,一键启动就可以获得标准曲线及样品结果的数据。

 

拥有智能技术的全新一代

AOC-6000 Plus

正将样品前处理引领至

可靠、智能、高效的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