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关于增设临床质谱专题论坛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4940次

关于《2018年中国质谱学术大会》

增设临床质谱专题论坛及培训的通知

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中国化学会质谱分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质谱仪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质谱学术大会定名为“2018年中国质谱学术大会CMSC 201820181123-26日在广州市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中山大学承办,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及广东省质谱学会协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 中国质谱新时代

为了进一步推动临床质谱的发展,促进临床质谱学术研究与应用的融合,普及临床质谱的专业知识,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理事长会议研究决定,在本次质谱大会期间,增设《临床质谱》专题论坛,并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简要日程安排

1123日全天

报到

1124日上午

开幕式+大会报告

1124日下午

分组邀请报告+口头报告

1125日全天

临床质谱专题论坛及培训课程

1126日上午

大会报告+闭幕式

二、临床质谱专题论坛及培训课程安排

1124日上午:

临床质谱培训课程(邀请业内著名专家学者讲授质谱专业知识以及在临床检测中的应用实例)

1125日下午:

临床质谱专题论坛

 

 

三、参会报名

请按《2018年中国质谱大会》第二轮通知中的相关说明注册参加会议:

http://www.cmss.org.cn/index.php?r=site%2Fnews-detail&nid=396

 

四、会议注册费及缴纳方式

请按会议第二轮通知中的相关说明注册会议并缴纳注册费

http://www.cmss.org.cn/index.php?r=site%2Fnews-detail&nid=396

若参加会议及培训后需要会议组委会提供参加培训的证明,需额外缴纳1000元培训费。培训费可以与会议注册费一起缴纳,也可以分开缴纳,缴纳培训费用请注明“培训费”字样,组委会将给开具发票。

五、相关事宜:

有关会议的其他事宜,如报告安排、交通、住宿等请关注会议主页:

 

http://www.cmss.org.cn/index.php?r=site%2Fcae-home&mid=5

 

 

主办单位:

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


中国化学会质谱分析专业委员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质谱仪器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中山大学

协办单位: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广东省质谱会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