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沃特世推出HPLC CONNECT软件平台,可将用于大分子表征的液相色谱系统与光散射仪无缝连接

发布时间:2024-02-29 阅读次数:135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 Pittcon 2024 - 2024年2月26日 -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宣布推出全新一体化软件平台HPLC CONNECTTM,使用该软件平台可使沃特世高效液相色谱(HPLC)和超高效液相色谱(UPLC)与沃特世旗下怀雅特技术公司产品中的多角度激光光散射仪(MALS)实现全面数字化同步。这款软件可以为科学家在复杂而关键的生物制药创新应用中(包括抗体偶联药物、其他复杂蛋白偶联物和基因治疗药物)使用体积排阻色谱与多角度激光联用系统(SEC-MALS)时提升易操作性、效率和数据可信度。

1709194560284488.jpg

Waters HPLC CONNECT可实现Waters HPLC及UPLC 系统与 Wyatt MALS之间的全面数字化同步

沃特世公司副总裁兼QA/QC与怀雅特技术公司总经理Fraser McLeod表示:“如今,药物开发科学家们正致力于研发新型药物,他们需要采用先进且全面的测量方法来开发出有望挽救患者生命的新型生物药物。我们团队交付的这款集成软件产品能大幅简化复杂分子的表征——这是生物制剂研发过程中的至关重要的步骤。Waters HPLC CONNECT软件不仅能节省大量人力、降低人为错误的风险,还能在分析中获得高度可信的数据。”

HPLC CONNECT软件支持几款指定的WatersTM LC系统,包括ACQUITYTM Premier、Arc Premier和Arc系统。该软件可使用户通过一个仪表板视图就能控制和监测HPLC模块,包括泵、柱温箱、UV检测器和自动进样器。

此外,沃特世提供了全系列SEC色谱柱,这些色谱柱针对生物大分子的粒度分离进行了优化,是分析单克隆抗体、蛋白质、肽及其他生物制剂的理想之选。

Waters HPLC CONNECT软件现已面向全球发售。

其他参考资料

·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Waters HPLC CONNECT软件

·       了解全系列沃特世SEC色谱柱

 

关于沃特世公司(www.waters.com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是居于全球前列的分析仪器和软件供应商,作为色谱、质谱和热分析创新技术先驱,沃特世服务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和食品科学等领域已有逾60年历史。沃特世公司在3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运营,下设14个生产基地,拥有8,000多名员工,旗下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沃特世中国

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沃特世的规模与实力与日俱增,在大陆及香港、台湾均设有运营中心,拥有近700名本地员工,并在上海、北京、广州设立实验中心和培训中心。

自2003年成立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来,今天的中国已成为沃特世全球营收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作为分析科学家的合作伙伴,沃特世致力于通过攻克关键难题释放科学潜力,始终坚持提高本地技术能力、支持本地技术人才培育,并推动制药、食品安全、健康科学、环境保护等相关行业标准和法规的建立和完善。

凭借出众的人才与全球布局,沃特世与合作伙伴一起,在世界各地的实验室中,为增进人类健康福祉提供科学见解,助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 #

Waters、HPLC CONNECT、Wyatt Technology和ACQUITY是Water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的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

沃特世公司

钱洁

+ 86 21 6156 2644

Jackie_qian@wa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