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岛津示范实验室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17 阅读次数:238次

1.JPG

2023年11月15日,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与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岛津”)在利华益维远公司,成功举办了示范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旨在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共同面向“十四五”石化产业升级,通过化工分析测试新技术、新方法构建现代化工质检中心,促进化工产业的发展。


2.jpg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石油化工下游高端有机化学品及化工新材料产品生产企业,已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能源四体系认证,主要从事苯酚、丙酮、双酚A、聚碳酸酯、异丙醇、PC/ABS树脂、碳酸二甲酯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先后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石化医药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创新工作室、山东省化工行业明星单位、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苯酚)等荣誉称号。目前拥有35万吨/年苯酚丙酮、24万吨/年双酚A、13万吨/年聚碳酸酯、35万吨/年苯酚丙酮联产异丙醇、1万吨/年PC/ABS树脂、10万吨/年碳酸二甲酯等装置,在建25万吨/年锂电池电解液溶剂项目、60万吨/年丙烷脱氢及4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项目。


3.jpg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玉东致辞


魏玉东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线产品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本次示范实验室的签约表示祝贺,为未来的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随着公司新工艺段的逐步开工,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希望从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公关等多维度开展合作。


4.jpg

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副事业部长李军波致辞


李军波副事业部长在致辞中为示范实验室的成立致以祝福,化工行业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结合多年以来在化工行业中的积累,岛津积极参与到利华益集团的链式发展项目中,近三年为利华益集团设备供货超过120台。能够亲眼见证利华益维远化学的飞速发展,衷心的感到骄傲和自豪。未来岛津不仅要做好售前、售后工作,更要关注客户的实际需求,追求专业创新,加强沟通,实现岛津设备的创新应用和多方位的支持。未来希望和利华益一起,针对产业需求开发分析新技术,在信息化、自动化实验室领域共同创新,提高分析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



5.jpg

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市场部环境化工行业专员李言先生做《岛津化工行业大事记》的发表


李言先生介绍了化工行业岛津和国内龙头单位在热点领域的合作情况,展示了岛津多年累积的化工项目成功案例。岛津以完善的产品线可以给各细分领域的化工项目提供分析技术支持,通过举办岛津化工论坛等检测技术交流会,希望为各领域化工检测专家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以创新检测技术,一起为化工产业升级发展做出贡献。


6.jpg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心化验室主任孙海强做《利华益维远化学实验室介绍》发表


孙海强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化验室设备和人员情况,化验室不断创新和研发,优化分析工作,力求达到准确、快速、节能、省力的工作目标。与岛津合作的GC和LC等60余台套设备为项目的开工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未来能够与岛津不断密切合作,提升中心化验室的检测技术水平。


7.jpg

签约仪式


发表环节结束后,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承恩与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营业部华北大区经理魏雅馨共同为示范实验室进行了签约。


8.jpg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玉东与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副事业部长李军波共同为合作实验室进行了揭牌,宣告示范实验室正式成立!




实验室参观

9.JPG

与会嘉宾参观维远化学展厅和维远化学实验室


会议出席人员

本次会议出席人员,除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外,计质部、采购部均有代表出席,岛津方出席人员有,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分析计测事业部副事业部长李军波、华北大区经理魏雅馨、山东区经理夏小磊、Lab Total事业部山东区经理车明亮、分析中心系统气相组经理彭树红、市场部环境化工行业专员李言、东营区域化工行业营业张旭。


本文内容非商业广告,仅供专业人士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