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技能成才,为国保粮——岛津鼎力支持第六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17 阅读次数:234次

1.JPG

2023年11月13日-15日,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顺利开展,本次竞赛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兴粮”和“科技兴粮”,持续推进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岛津”)从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始,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助力我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水平提高。


2.jpg


本届竞赛,岛津提供了Essentia LC-16型号液相色谱仪、紫外检测器、进样针和定量环等配套设备,助力粮食中真菌毒素的液相色谱法定量分析赛区。为确保竞赛顺利举办,岛津全程关注竞赛,动员公司多个部门的力量为竞赛保驾护航。


3.JPG


赛前,竞赛用仪器设备进入赛场,岛津工程师便开始紧张而有序的安装调试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为竞赛的顺利推进做好前期准备。


4.JPG


竞赛开始,参赛选手在赛场内应用岛津仪器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分析实验,他们身为国家的“粮工巧匠”,守护着“大国粮仓”。


5.jpg

岛津工程师坚守岗位,为第六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保驾护航


岛津作为业内知名的分析仪器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在色谱、质谱、光谱等分析仪器方面具有完整的产品线,同时致力于成为优质的实验室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兼具科学性、便捷性和经济性的检测技术和解决方案。如与粮食行业的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湖南杂交水稻全国重点实验室检验检测中心建立合作实验室,与国家粮食科学研究院合作开发脂溶性维生素自动前处理分析系统(SFC-LC-MS),与多家单位合作开发、建立并正式发布了团体标准《T/CSTM 00745-2022/T/CAIA/SH 018-2022(IDT)植物油 苯并(a)芘测定 超临界流体色谱在线净化-反相高效液相色谱法》,同时针对粮食行业,岛津积极开发了相关分析应用方法,并汇编成《粮油营养与安全检测整体解决方案》等。


6.JPG

扫描二维码可下载《粮油营养与安全检测整体解决方案》


7.JPG


比赛间隙,参赛的各省代表团老师及选手与岛津食品安全行业的相关负责人在展位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分享更多行业与产品信息。岛津相信在竞赛的推动下,必将涌现出一大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技能人才,为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及强大人才支撑。


本文内容非商业广告,仅供专业人士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