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沃特世推出增强版SELECT SERIES MRT系统,使代谢组学和质谱成像应用的分辨率更高、扫描速度提升三倍

发布时间:2023-06-12 阅读次数:478次

美国休斯敦,美国质谱学会(ASMS),即时发布 – 近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推出了增强版SELECT SERIES™ MRT系统,升级后的系统针对UPLC-MS/MS代谢组学应用、药物发现应用以及质谱成像实验提升了专属性和适用性,分辨率提高了50%,可达300,000 FWHM,扫描速率提升了3倍,质量精度可达ppb水平。[i]

1686559131959672.png

. SELECT SERIES MRT系统的增强功能有助于科学家明确鉴定血液、尿液和组织样品中的目标分析物。

MRT系统的这些增强功能可帮助研究人员明确鉴定血液、尿液和组织样品中的目标分析物,从而更深入地了解不同科学领域的分子及其作用机制。这套系统可装配包括DESI和MALDI在内的多款MS成像离子源,在不影响质谱分辨率或准确度的前提下生成非常清晰的高分辨率图像。

沃特世发现与开发副总裁Stephen Smith表示:“利用SELECT SERIES MRT系统的这些增强功能,研究人员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生成更高质量的数据。UPLC峰扫描速度更快、离子在分析器中的飞行时间加倍,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更准确地鉴定每个质谱峰所代表的分子。这些关键信息或将帮助研究人员更快地把研究成果转化为临床应用,或在筛选有潜力的候选新药时提高成功率,因此这些信息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Simona Francese教授是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首席研究员之一。最近,她的研究团队发表在Nature Scientific Reports(《自然-科学报道》)上的乳腺癌概念验证研究引发了英国国内和国际媒体的关注。Francese教授对于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质谱成像中心新购置的MRT系统表达了高度期望,认为其有助于加速自己的研究。

Francese教授表示:“MRT系统拥有出色的灵敏度、质量精度和分辨率,我相信它将在我们的法医学和临床诊断研究中大显身手。该系统有望把我们的3D细胞培养、疾病机理和药物分布合作研究推向新的高度。”

新的分辨率增强模式可作为升级选项添加到当前已安装和新购的SELECT SERIES MRT系统中。

 

其他参考资料

Ÿ   点击了解更多Waters SELECT SERIES MRT系统的相关信息

Ÿ   点击查阅:沃特世ASMS 2023在线媒体资料包

 

关于沃特世公司(www.waters.com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是居于全球前列的分析仪器和软件供应商,作为色谱、质谱和热分析创新技术先驱,沃特世服务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和食品科学等领域已有逾60年历史。沃特世公司在3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运营,下设14个生产基地,拥有8,200多名员工,旗下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沃特世中国

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沃特世的规模与实力与日俱增,在大陆及香港、台湾均设有运营中心,拥有近700名本地员工,并在上海、北京、广州设立实验中心和培训中心。

2003年成立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来,今天的中国已成为沃特世全球营收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作为分析科学家的合作伙伴,沃特世致力于通过攻克关键难题释放科学潜力,始终坚持提高本地技术能力、支持本地技术人才培育,并推动制药、食品安全、健康科学、环境保护等相关行业标准和法规的建立和完善。

凭借出众的人才与全球布局,沃特世与合作伙伴一起,在世界各地的实验室中,为增进人类健康福祉提供科学见解,助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Waters、UPLC和SELECT SERIES是沃特世公司的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

沃特世公司

钱洁

Jackie_qian@waters.com


[i]Waters SELECT SERIES MRT质量分辨率>300k FWHM @ m/z 785,且不受扫描时间影响;在任何扫描速率下均可达到出众的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