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Waters Xevo TQ Absolute质谱系统斩获“2022年度科学仪器行业绿色仪器”大奖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366次

中国上海,即时发布 – 2023年5月17-19日,第十六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 2023)在北京隆重举办,在备受期待的“仪器及检测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沃特世公司的Xevo TQ Absolute串联四极杆质谱系统荣获“ 3i奖-2022年度科学仪器行业绿色仪器”大奖。

1684808487439145.jpg

. Waters Xevo TQ Absolute质谱系统荣获“ 3i奖-2022年度科学仪器行业绿色仪器”大奖

Xevo TQ Absolute系统是沃特世公司2022年推出的高性能串联四极杆质谱仪。作为Xevo 串联四极杆家族的新一代产品,该系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创新的技术,在灵敏度、耐用性、工作效率和灵活性上都有质的提升。难能可贵的是,Xevo TQ Absolute系统在实现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缩小了仪器的体积,并突破性地降低了系统的耗电量、耗气量和热排放量,系统整体的使用成本和占用的台套空间仅是同类产品的50%,是一款真正做到了环境友好的“绿色仪器”。

1684808519934190.jpg

.沃特世北区高级客户经理赵俊平先生(左二)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此外,该质谱系统配合沃特世出色的超高效液相色谱技术,可实现LC-MS/MS高灵敏度定量分析;也可以搭配气相色谱技术,实现高灵敏度的GC-MS/MS定量分析。该系统支持沃特世通用离子源平台,包括:ESCi、ESI、UniSpray、APCI、ASAP、APGC、nanoESI等不同电离技术的离子源,满足不同行业对不同化合物的分析需求。

1684808558387906.png

. Xevo TQ Absolute高性能串联四极杆质谱系统

Xevo TQ Absolute系统自发布以来,在食品、环境、小分子制药、生物制药、中药、材料科学等领域都有出色的表现,凭借丰富的解决方案,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沃特世始终与客户一起,在世界各地的实验室中,为增进人类健康福祉提供科学见解,助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关于沃特世公司(www.waters.com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测量仪器公司,作为色谱、质谱和热分析创新技术的先驱,沃特世服务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和食品科学等领域已有逾60年历史。公司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运营,下设14个生产基地,拥有8,000多名员工,旗下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沃特世中国

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沃特世的规模与实力与日俱增,在大陆及香港、台湾均设有运营中心,拥有近700名本地员工,并在上海、北京、广州设立实验中心和培训中心。

自2003年成立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来,今天的中国已成为沃特世全球营收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作为分析科学家的合作伙伴,沃特世始终坚持提高本地技术能力、支持本地技术人才培育,并推动制药、食品安全、健康科学、环境保护等相关行业标准和法规的建立和完善。

凭借出众的人才与全球布局,沃特世已经为其商业合作伙伴创造了显著的价值,并致力于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

###

媒体联系方式

沃特世公司

钱洁

+86 21 6156 2644

Jackie_qian@wa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