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2010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在长春闭幕

发布时间:2010-08-01 阅读次数:3357次

 

2010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在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闭幕


         8月1日上午为专场研讨会,分为有机、生物质谱专场一、有机、生物质谱专场二、无机同位素及质谱技术,共进行40余场报告。
          中午12:20时,2010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闭幕会开始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国际综合厅举行。
          2010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是在我国质谱事业快速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国际大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前沿质谱新方法、新技术及其应用的最新进展。本次大会了邀请美国、加拿大、欧洲、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的知名华人质谱学家,做了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并组织多领域的质谱同行进行学术讨论,分组专题报告,交流了近年来质谱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经验。
         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秘书长郭冬发研究员主持大会。
         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理事长李金英研究员、美国华人质谱学会理事长李建军先生、台湾质谱学会理事长謝建台先生和香港质谱学会理事长蔡宗苇先生等大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理事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副理事长吴侔天研究员宣布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