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2021年1-6月岛津仪器培训计划早知道(内含课程表下载)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792次

导读

岛津分析中心是客户培训、应用支持专业部门,在全国共有七个分析中心: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西安、武汉,同时在深圳分公司和青岛、济南、郑州、南京、长沙、福州等合作点,为用户提供培训和现地化应用支持服务。培训课程内涵盖基础操作、高级应用、仪器维护,帮助用户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还提供网络课程及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分析中心拥有一支专业培训团队,以小班化教学模式开展培训,使用最新型的岛津仪器和相关辅助设备,为参加课程的用户提供充分实操练习机会。


1.png


课程体系介绍

 

岛津形成线上线下结合课程体系。其中线下培训由基础操作、高级应用、仪器维护课程组成,线上培训视频由专业团队录制并进行在线考试,考试合格即可获得证书,让客户不用差旅利用碎片时间即可完成培训。


2.png基础操作课程包括岛津色谱、质谱、光谱、表面分析、试验机、无损检测等仪器的相关基础知识讲授,软件操作指导以及操作演示和练习。

3.png


4.png


5.png


高级应用课程囊括质谱仪器方法开发及应用、原子吸收光谱仪、红外显微镜、光电子能谱仪高级应用,适用于有一定理论基础及使用经验客户,尤其是方法开发人员。同时分析中心也为使用客户和设备管理人员提高色谱、质谱仪器维护保养课程。

6.png

7.png


8.png


线上E课程包括基础知识、软件操作等系列,在岛津官网、岛津应用云微信公众号上即可获取。线上课程正在不断丰富中。


9.png


10.png


最新线下课表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JPG

报名流程介绍

 

岛津官网、微信公众号(岛津中国、岛津应用云)等开设报名通道,客户可享方便快捷的报名体验,简单四步即可开启岛津学习旅程。


19.png




官网登录途径

20.png


手机微信途径

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