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第二届华中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岛津杯”学生优秀学术论文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1048次

2020年10月15日,第二届华中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岛津杯”学生优秀学术论文颁奖典礼在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义楼问道厅举办。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丁雨葵,华中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宋武林教授;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 岛津) 分析计测事业部市场部洪波副部长、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市场部教育行业侯艳红经理、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营业部华中大区葛惕菲经理、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营业部湖北区刘敬智经理、华中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仪器带机老师和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1.jpg

2.jpg

3.jpg

 

宋武林教授介绍了在本次论文评选过程中,邀请了校内各院系专家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和审核,保证了本次评选结果的公平、公开和公正。

 


4.jpg


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市场部洪波副部长表示岛津与华中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正式合作始于2017年, 双方共同建设“合作示范实验室”, 一起发挥双方优势力量、拓展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扫描探针显微镜、电子探针、X射线荧光光谱仪等在材料研究领域中的应用。

 


5.jpg

 

丁雨葵主任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与岛津的合作情况,感谢了岛津对中心的大力支持,并对获奖的学生们表示祝贺。

 

随后,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丁雨葵主任与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营业部华中大区葛惕菲经理一同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6.jpg

7.jpg

8.jpg

9.jpg

 


本次学生优秀学术论文奖共收集论文近三十余篇。经过专家通讯评审和现场评审,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

 

 


10.jpg

 

荣获一等奖的潘伟程同学和郭雁鹏同学,分别作了题为《新型半导体辐射探测器的制备与性质研究》和《金属锂负极的界面调控及其性能优化》的学术报告。

 


11.jpg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