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共襄盛举│SCIEX参与第七届中国生物分析论坛年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2620次

精准分析,量化释能,2019 SCIEX在行动。新药和仿制药研发过程中,生物分析,药物代谢和生物标记物研究有很紧密的关系。2019年6月14日-16日,第七届中国生物分析论坛年会(CBF)在苏州高铁金科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主办。今年CBF围绕“生物分析在新药中的应用”、“生物标记物在临床研究的应用“、“生物大分子生物分析的挑战”、“生物分析中的新技术”、“生物代谢在药物筛选和优化中应用”和“生物等效性实验关注重点”等热点话题开展了一系列报告和讨论。


11.jpg

 
6月15日中午,SCIEX中国药物市场开发专家姜振邦带来题为“SCIEX质谱在核酸和蛋白类药物的生物分析”的报告。在使用质谱法进行寡核苷酸药物的生物分析时,SCIEX独有的Turbo VTM离子源能够有效地提升离子化效率,为后续质谱分析打下良好基础。SCIE X500B高分辨质谱可用于序列确认和鉴定,未知代谢物的发现及鉴定,同时满足定性及精准定量的需求。在使用质谱法进行蛋白类药物的生物分析时,特征性肽段往往不易选择,而采用SCIEX QTOF质谱的生物基质中完整蛋白定量方案进行分析无需筛选特征肽段,也无需酶解消化,大大缩短了分析方法开发的时间和成本,使得检测原型药物的同时检测代谢产物成为可能。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