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从仿制到创新,SCIEX为医药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2238次

2019年5月28日,由医药命运共同体、BIO-WELCOME、北京博爱旺康医药科技公司主办,前途汇医药科技公司承办的第51期医药前途汇│国内外医药研发创新论坛及技术交易会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行业内知名专家及多家国内外医药行业公司参会。会议围绕目前医药行业热点、难点、政策、趋势展开讨论,致力于为在残酷的行业环境中为各类医药企业带来新的思路与机遇。

 

11.jpg大会现场


在此次会议中,SCIEX在重要位置设有展台,与客户进行亲切的沟通和互动。为了帮助客户解决基因杂质检测难、痕量低的问题。SCIEX中国市场开发经理周哲做题为《360度药物质量研究解决方案》的报告。重点展示了SCIEX质谱技术在基因毒性杂质研究方向的解决方案,并向客户展示了SCIEX质谱在化药,中药以及生物药领域的应用成果。除了和国内优秀的药企,CRO公司合作外,SCIEX更是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用来制定行业标准的设备,“精准分析,量化势能”,我们在行动。

 

22.jpgSCIEX展台
 

33.jpg周哲--SCIEX中国市场开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