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webinar:串联质谱技术在土壤中有机污染物分析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1876次

  【讲座内容
  近几年因土壤污染对人们日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的报道日趋增多,对土壤中有机污染物的研究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土壤中的有机污染物质种类较多而且含量往往较低,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找到痕量的污染物,成为分析工作的挑战。
  本次讲座基于安捷伦气相色谱(GC)与串联质谱(QQQ & Q-TOF)联用平台,主要介绍土壤中有机污染分析的最新应用进展,包括优化的样品前处理技术,多氯联苯和农药等有机污染物高灵敏度分析以及未知污染物筛查等方面的内容。
  注册报名http://vote.antpedia.com/index.php?sid=866499&lang=zh-Hans
  讲座时间2016年6月23日 上午 10:00
  主讲人:王雯雯,安捷伦公司气质应用工程师,有多年从事农残分析研究经验,参与多项国家农残标准的开发。在食品和环境分析领域,开发了针对农残,多环芳烃,二噁英,有机锡等化合物检测的解决方案。
  讲座结束后,我们将从注册并准时参会者中抽取4名幸运奖,赠送价值50元的京东礼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