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快速稳健的液相-质谱联用肽图分析全面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2296次

讲座简介

  1、 肽图分析是生物制品表征过程中的必要步骤之一,从发现阶段到产品QC均有涉及,但传统的肽图分析过程费时费力,需要操作人员具有较为熟练的处理技巧;

  2、 赛默飞世尔可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稳健可靠,速度快,重现性好,易于掌握;

  3、 在该解决方案中,SMART digest试剂盒大大加快样品前处理速度,同时具有极佳重现性;Vaquish高效液相色谱系统提供稳健性与可靠性兼具的色谱分离;Q Exactive系列静电场轨道阱质谱可提供高分辨率、高质量精度和高灵敏度的数据,实现序列、修饰和序列突变体等的全面分析;BioPharma Finder软件可提供完整蛋白样品与肽图分析样品的分析结果,二硫键、糖基化等修饰均可通过搜库得到可信的分析结果。

  注册报名http://www.antpedia.com/webinar/963187264.html

  讲座时间:2016年9月13日 下午 14:00

  主讲人:张晓夕,201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同年加入赛默飞世尔公司, 担任LCMS大分子应用工程师,负责LCMS在蛋白质组学、生物制药等大分子相关领域的售前及售后技术支持。

  讲座结束后,我们将从注册并准时参会者中抽取4名幸运奖,赠送价值50元的京东礼品卡!

  无需来回奔波,不受地域限制,只需1台电脑网络,即可免费参加会议,方便、快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