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第一届国际质谱课程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3-07-01 阅读次数:3061次

  2013年9月20日,由国际质谱基金会(IMSF)与意大利化学学会质谱协会将在意大利锡耶纳联合主办“第一届国际质谱课程”(IMSS).

  该课程的开设是IMSF在质谱高等教育领域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随着质谱技术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该课程也成为目前主要需求之一。

  IMSS 2013 是一个为期6天的课程,目的是为了让硕士研究生、博士、博士后等学生以及从事化学、生物科学、食品、环境、医药等领域工作年轻从业人员在质谱方面受到先进的教育。该课程允许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年科学家与会,从而为青年一代质谱工作者搭建新的纽带。

  欢迎您参加!

  课程详情:http://www.imss2013.it/index.html

  邀请函下载:http://www.antpedia.com/attachments/d15/pdf/IMSFNewsletter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