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关于“优秀科技人物宣传”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08-04-18 阅读次数:2873次

  接物理学会通知,科协要搞一次“优秀科技人物宣传”的活动。要求各分会推荐人选并上报材料。最后,科协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做成两集电视片并请知名作家写成报告文学。

   一、 宣传素材遴选的重点

   (一)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青年科技奖、西部地区突出贡献奖等奖项获得者;

   (二) 在科研、生产第一线工作的科技人员;

   (三) 中青年科技工作者;

   (四) 边远艰苦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基层 工作者。

   二、 宣传素材报送的要求

   (一) 报送宣传素材不要面面俱到,要突出宣传对象的事迹和精神风貌,要求真实感人;

   (二) 每个全国性学会、协会、研究会可推荐2-3名宣传对象,每个省级地方科协可推荐3-5名宣传对象;

   (三) 对于每一个宣传对象,应尽可能地收集、整理和报送宣传素材,宣传素材可以是已经在报刊、电台、电视台公开发表、播出的各类文字和音像材料,也可以是最新整理、撰写、编制的事迹材料。对于有重大宣传价值、尚未公开宣传的科技任务,可以先报宣传线索。

   有符合条件的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的同志,请您写出有关材料交到学会办公室,文字或音像材料均可,曾在电台、报刊上用过的材料也可。截止日期:2003年2月25日。

  

   有不清楚的,请打电话:010-69358057

   通信地址:北京275信箱88分箱

   邮编:102413

   联系人:苏玉兰

   E-mail:cmss@iris.ciae.ac.cn

  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办公室

  2003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