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岛津再获两项世界工业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219次

岛津高速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2050和原子吸光光度计AA-7800系列荣获了“2023年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 2023)

1.png


该奖项由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设计中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自1955年创立,是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奖项之一。今年,来自约60个国家的设计师、设计公司和制造商参与了比赛。评审委员会由43位成员组成,考虑社会文化特征、特定技术重点领域和设计专业知识,根据“功能美学”、“外观美学”、“出色的使用体验”和“可持续性可靠性”这4个标准选择获奖作品,岛津凭借以用户为本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精工工艺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大奖。


2.png

3.JPG

视频请点击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VTzAST7geuChPtxXfCufBg


为了追求优秀的易用性,LCMS-2050质谱仪融合了作为LC检测器的简便性和MS出色的性能,即使在小型化设计后依然能提供快速和高灵敏度分析。凭借岛津在MS开发中多年积累的技术,我们实现了极致的小型化和高性能完美结合。LCMS-2050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便捷操作性和优异的稳健性,将进一步提升分析实验室的生产力。


4.png

5.png

6.JPG

视频请点击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VTzAST7geuChPtxXfCufBg


AA -7800 系列功能多样,适用于各种分析应用(Any Application),即使初学者(Any User)也可以迅速上手,且安全使用,并可通过自动进样器实现连续分析,通过网络连接实现远程数据分析,这样使分析操作员工作方式更加灵活(Any Location)。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