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2010年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2010.7.29报道

发布时间:2010-07-29 阅读次数:3054次

  2010年7月29日,“2010年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现场注册。这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为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美国华人质谱学会、台湾质谱学会和香港质谱学会,承办单位是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这次会议提交论文报告200余篇,到目前为止注册出席会议的国外华人质谱专家100余名,中国香港和台湾的质谱专家近20人,国内各方面的注册代表600多人。大会将安排80多场高水平、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其中海外学者近40人。大会还安排了质谱新技术培训课程。

   晚上8:20~9:50,学会召开“2010年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预备会,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理事长李金英研究员,秘书长郭冬发研究员和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汇报了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金英理事长强调本次会议的目的为促进和加强国际、国内及海外华人质谱工作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机会,提供了解质谱前沿技术和最新进展的平台,并对各分委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分委会在准备会上非常活跃,各负责人均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

  

7月29日会议注册现场

  “2010年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预备会

  

  李金英理事长对大会准备情况做了总结,并对即将举行的大会提出了要求

  

  7月29日下午质谱新技术培训课程现场

  

  7月29日晚赛默飞世尔用户及专家招待会现场

 

  

  

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会务组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