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2010年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今天在吉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30 阅读次数:3414次

      经过长时间的充分准备,2010年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世界华人质谱研讨会今天上午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会议代表和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香港和中国台湾的40多名质谱专家学者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组委会主席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理事长李金英研究员代表大会组委会、代表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在大会上致开幕词。吉林省科协主席、我国著名质谱专家刘淑莹研究员致欢迎词。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邹泉清副所长代表承办单位对大会致贺词。倪嘉赞院士、汪尔康院士、张玉奎院士和江桂斌院士参加了开幕式。来自美国的美国质谱学会李建军理事长、台湾质谱学会谢建台理事长和香港质谱学会原理事长蔡宗伟等参加了开幕式。今天上午8:45分开幕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