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关于2020年中国质谱学术大会延期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4693次

关于2020年中国质谱学术大会延期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根据浙江省和杭州市最新发布的防疫政策,为了更好地为拟参会专家和代表提供安全的学术交流环境,大会组委会在征求主办方和承办方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协调,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2月3-7日举办的《2020年中国质谱学术大会》延期到2022年3月17-21日召开。会议举办地点不变(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地址为杭州市萧山区义桥东方文化园)。

已经完成注册缴费和提交参会信息的参会代表,欢迎继续保留注册缴费和报告信息,住房预定信息注册系统将会自动更新。如因会议延期导致您无法参会,可联系我们(E-mailqizhenhz@zju.edu.cn)办理退费事宜。

大会组委会非常感谢会议报告人、参会代表以及厂商对会议的大力支持。因会议延期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由于会议延期,稿件截稿日期和优惠注册费缴纳日期也将顺延,详见会议第三轮通知:http://www.cmss.org.cn/index.php?r=site%2Fnews-detail&nid=1182  。请您继续关注会议网站发布的会议信息,期待明年三月在杭州相聚。

 

特此通知!

 

 

主办单位:中国物理学会质谱分会

中国化学会质谱分析专业委员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