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质谱网!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岛津邀您参加CIS-Asia2021第十一届化学制药国际峰会--亚洲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593次

1.jpg

第十一届化学制药国际峰会-亚洲|CIS-Asia 2021

 

化学药产业是我国医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化学原料药和化学制剂整体生产规模已经破万亿,受带量采购、鼓励创新等政策的影响,制药企业不断增加研发投入,走向研发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同时关注上下游一体化,通过规模优势和成本优势提高企业竞争力。

 

岛津此次受邀参与第十一届化学制药国际峰会-亚洲(CIS-2021),会议将于2021年4月21日-24日(周三-周六)在上海举办,会议将从战略、技术、市场等多维度多领域作为切入点,通过四大主论坛,12大分论坛共同探索化学药研发的未来方向,会议聚焦化学仿制药、505(b)2,改良剂型新药以及创新药,近140位国际国内顶级大咖经验分享,共同协助国内药企研发,集中展示目前国际上最前沿研发和质量控制技术新产品、新设备。


2.JPG


3.png

4月21日上午,岛津中国分析计测事业部市场部医药组担当许磊磊将围绕“基因毒性杂质分析中常见问题的解决”进行报告,与参会专家、同仁一起探讨药物杂质分析检测的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岛津制作所是著名的测试仪器、医疗器械及工业设备的制造厂商,自1875年创业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技术向社会做贡献”,不断钻研领先时代、满足社会需求的科学技术,开发生产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并以实现“为了人类和地球的健康”这一愿望作为公司的经营思想,以光技术、X射线技术、图像处理技术这三大核心为基础,不断革新,不断挑战,一如既往地对科学技术发展做出贡献。岛津致力于提供领先的分析仪器解决方案,并提供全面的抗体药物研发与质量分析解决方案。


4.JPG

5.jpg


期待您来到岛津展台(B80)探讨技术与行业交流。如果您对岛津分析仪器产品有兴趣,请联系相关市场销售人员咨询,谢谢关注!